蛋糕.jpg 

上星期五因心情不佳 提早下班回家 

回到家接到好幾位同事的電話 告訴我

"Rose啊 你兒子送了一個超大的母親節蛋糕到公司來給你 

真的很大喔 我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蛋糕ㄝ"

我說"多大 再大也就像我們平常慶生一樣 14吋吧"

 說 "還要大, 真的很大" 我說"麻煩你們幫我分享掉吧" 

剛掛掉電話  手機又響起來 另一位同事又打電話來

講了跟前一位同事類似的對話 但是 她 補了一句

"Rose, 妳兒子真的好貼心 他真的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我們都從來沒看 過20吋的蛋糕"

"跟你兒子講 阿姨們都被感動到了"

 聽完這些話 我的眼淚就不 聽使喚的飆出來了 

一想到這個平常酷到不行的兒子會這樣用心安排 讓媽媽驚喜

我這個幸福的媽媽卻錯過了

他如果 知道一定會很失望 

立刻 一邊流著眼淚 一邊寫email跟兒子謝謝

 星期一到公司 又有好多位同事來跟我形容說蛋糕有多大

公司六七十位同事全吃了

 有人還吃了兩輪 還有剩 後來還有同事帶回家     

 兒子 媽媽公司有很多母親都羨慕我們的親子關係這麼好 

你真的讓媽媽感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