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3-1.jpg

太陽花- 它是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的  太陽一出來它就花朵綻放 太陽收工它也收工

 

三年前OBS會一直跟OZS"盧"要搬到這個離塵不離城的閒雲居

有很多原因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OBS想要有一小方空間拈花惹草啦

當然 這個原因並沒有出現在我跟OZS"盧"的五大原因裡面

因為如果講出來OZS一定會說 等你退休再說吧

OZS終究還是坳不過我冠冕堂皇的五大理由 我的狡計還是得逞了

去年開始就展開我的終極目標"綠手指"的初體驗

嚴格來說 成績是慘不忍睹 但是OBS告訴自己說

一切都還在實驗階段 慢慢來 因此自己就將標準降到很低

只要有五顏六色的花朵 OBS就會沾沾自喜了老半天

管他張三還是李四 有看到花就好了

其實 在冬天的時候 很多開花植物全部在冬眠

不是光禿禿的 就是垂頭喪氣 讓OBS感到很挫敗

沒想到進入春天以後 有些植物開始生氣盎然起來

OBS也跟著又興奮了起來 手養又拿起相機來到出亂拍

來看看 沒什麼希奇的花花草草

它們卻都是OBS細心呵護長大的ㄛ OBS跟她們的感情是很深的 

 

照片 002-1.jpg

  龍吐珠

 照片 491.jpg

非洲鳳仙- 這盆花現在已進加護病房特別看護中 過兩天在來為它寫個側記

還滿有趣得的

照片 483.jpg 

照片 486.jpg 

故意不將拖鞋移開 增加這張照片的生活化 三雙拖鞋的主人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三個男人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