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7-1.jpg 

上面這個很【厶ㄨㄥˊ】的訂婚會場佈置,在當時可是少見的用新鮮紅玫瑰花籃佈置成的喲。

 

OZS啊,你看到這個標題 ,可能又要趕快逃開,  圖個耳根子清靜了吧。

這是結婚二十幾年來, 每年OBS都要在你耳邊重複唸至少兩次以上的舊恨。

不管任何場合或是看電視, 只要是有關挑婚戒的場景或話題出現,

OBS對自己婚戒的不爽, 就會被從內心深處挖了出來 。

OBS最好的洩恨方式, 就是對著OZS再把自己的不爽《ㄌㄩㄨ》一遍。

嘿~嘿~嘿~ 沒想到吧, 二十幾年前的一時不察 ,誤觸OBS最敏感的神經 ,竟然要受苦一輩子。

你現在知道, 為什麼幾千年前 孔老夫子就告訴世人《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古有明訓, 後悔了吧!

不過 ,OBS今天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 OBS今天把這件事 寫在格子上,昭告天下。

以後, OBS發誓不會在你面前提起這件事了。 最多只會請你把這篇格文叫出來讀一遍而已。

哈~哈~哈~《 OZS你出運ㄚ 》!還好有這個部落格, 讓你解脫了。

現在OBS要開始話說從頭了:

OBS在OZS強烈追求之下(咦, 有嗎? 假裝有好了!)

終於點頭答應要嫁給當時還是窮光蛋的OZS 。

OZS是家中的獨生子, OBS也是被家人嬌寵唯一的女兒 。

對兩家來講 ,這可是大事一件 ,因為兩家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 

籌辦婚事的過程, 跟大多數人一樣,兩家有很多意見理念不合的地方。

但對小倆口來說, 那些都不重要, 那是大人的事 ,小孩子就不要管了。

OBS殷殷期盼的,就是跟OZS兩個人浪漫一起挑婚戒 。

心目中理想的婚戒,不必是黃金,也不必鑲鑽石或任何的寶石,

哪怕只是兩個不锈鋼圈圈,但當然要一模一樣款式的對戒囉。

由我倆一起挑出, 願意這輩子天天戴在手上當作結婚信物就好。

OBS左盼右盼就是沒盼到這件事,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OZS說 :「我們什麼時候去挑婚戒呀?」

OZS的回答 ,讓OBS像五雷轟頂。 他竟然說:「 婚戒早就買好了呀, 我媽媽跟我去挑的呀。」

天~~~~哪 ,OZS你的新娘是你媽嗎 ?你沒帶我去試戴 ,你怎麼知道戒圍合不合。

OZS說:「沒辦法,母命難違!」還很得意的跟OBS說:「 可是不用擔心戒圍啦,

我們挑的戒子是可以調整戒圍的。」

啊~~~~!  OBS幾乎發出慘叫! 你用調整的 , 你叫OBS怎麼天天戴,戴一輩子啦 。

調整型的戴在手上會容易鉤東西 ,也容易掉落 ,根本不可能長時間戴在手上呀。

 

img146-1.jpg 

 

OZS,你也太不了解 婚戒對女人有多重要了 !婚戒代表雙方對這段婚姻的堅定承諾。

《OBS一定要挑一個我可以將這個堅定承諾天天戴在手上的婚戒啦!》

OZS,你竟然幫我買了一個《ㄙㄨㄥˊ到爆》的黃金戒子 ,還無法長時間戴的戒子當我的婚戒。

OBS一輩子最大的夢想, 被你毀了。偶要你赔啦~~~~

為了不傷害兩家的和氣, OBS很識大體的決定相忍為家 ,接受了這個讓人氣結的事實 。

但是,暗自下定決心, 告訴自己:「OZS 我要你為這個嚴重的錯誤 ,付出慘痛的代價。」

從此 ,王子和公主雖然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可憐的王子為了婚戒,

耳根子一輩子都沒清靜過。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那個婚戒現在的下場如何? 我告訴大家:

OBS從來沒有承認過他的身分,雖然在訂婚的當天OZS是用他套在OBS的手上。

 

img147-2.jpg 

 

img145-1.jpg 

 

自從那天以後,它就一直被關禁閉(關在銀行的保管箱中),到今天從未見過天日

(口憐ㄋㄟ, 它又沒有錯)。 

但OBS都告訴人家,OBS沒有婚戒啦!雖然OZS在OBS的生日啦;結婚紀念日啦;

偶而也會買戒子送OBS搞浪漫一下,但是他們都不是婚戒啦!

OBS堅持,婚一輩子只結一次,婚戒當然也只能有一個,是不能取代的。

《OBS是不是有偏執狂的傾向啊!》

這個婚戒事件還沒有完ㄛ, 後面還有續集。

本來以為婚也訂了, 事過境遷應該沒事了。 沒想到, 過幾天與朋友聊天時,

朋友問OBS「:你戴婚戒時, 套到手指一半時有沒有將手指彎下, 不要讓OZS將戒子套到底。」

OBS說:「 沒有啊! 為什麼要這樣ㄋ?」

朋友告訴我說:「 你媽沒告訴你ㄚ, 這樣他才不會把你《壓落底》。」

OBS才想起來, OBS在幫OZS戴婚戒時, 難怪OZS到一半就把手指彎下去了。

ㄏㄡ , 你這個陰險狡詐的OZS ,心機很重喔! 既然事先知道有這個惡俗, 還把我的婚戒套到底。

OBS那個天真純潔的老媽, 根本就沒有教OBS這個惡俗。

這些年來, OBS只要對OZS唸一次婚戒事件,彎手指這件事, 也通常會被拿出來複習一下。

不過,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那個惡俗, 是不准滴。不用白費心機啦! 嘻嘻嘻       

謹提供OZS&OBS的經驗,希望天下準備結婚的有情人引以為戒,千萬不要重蹈OZS&OBS的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