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1.jpg 

前一篇是與老大之間親子互動的感動

續集是與老二親子觸碰出來的另一種感動

場景回到上週五(母親節前兩天)

當天晚上預備出發撘遊覽車連夜趕到合歡山拍日出

出發前 與小兒子發生了一點口角

(這種情形很少發生 大慨是當天一整天發生太多事了

情緒有點失控)

他很生氣 我也很生氣的情況下出門去了

星期六到很晚 約十點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時 小兒子與女朋友去逛街還沒回來

約在我們到家後半個鐘頭  他們也到家了

當時 我正坐在二樓臥室的電腦前打電腦

小兒子的臥室在三樓 他經過我們的臥室時

走了進來  想到前一天的口角 還有點氣

不想理他 聽到他上樓的聲音 我就刻意不回頭看他

他在我背後叫一聲"ㄆㄞ 阿母" (台語意思是很兇的媽媽)

我回頭看到他堆滿笑容的臉上 帶著一點尷尬

手上拿了一個袋子 往我手上送過來

我立刻回以溫柔的笑容 也叫了一聲"ㄆㄞ兒子"

所有的不愉快 當下煙消雲散

他又對著我做出他常有的逗我開心的逗趣表情

跟我說 他今天去剪頭髮 正好美容院有護髮素在做母親節促銷

他就買回來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花了六百塊

兒子ㄚ 媽媽覺得你比媽媽有智慧

那一聲"ㄆㄞ ㄚ母"多動聽

媽媽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幕  

你是媽媽永遠的開心果

你因早產 自小體弱多病 你小學畢業以前

我跟你爹因為你的健康問題 吃盡苦頭

這一切 都是值得的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